喀斯特的黄昏

雪崩发生的时候每一片雪花都在勇闯天涯。

“赢啦?我知道呀,我一直在看的。怎么,没想到?见不到你,看看你的孩子们的比赛还不行了?我猜你给他们打电话了……还真打了啊,那句话怎么说,为什么不开大!哈哈。嗯?我没有不高兴啊。我已经习惯了。是啊,你也习惯了。我们都习惯另一种身份的生活了。听起来你现在的生活还不错,虽然每天出不了门。什么?保kda?噢,明凯,我知道,你保kda一直有一手的。啊,小龙虾?好吧,我吃不到了。好,希望你早点回去。会赢的,对吧。别说再见了。不说,就等于没有分别。”

厂寡瞎脑补。电要接着赢啊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